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计30人参加竞赛。
赛前,学院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精心选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相关历史节点代表事件、代表人物为竞赛题目,制作答题卡,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教工第一支部和教工第三支部组成“风雨无阻队”,教工第二支部组成“一往无前队”,每队各15人,由每位教师选择任一题卡开始答题,答对则为本队积一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仔细审题、认真思考,发挥日常所学,应用平日积累,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饱满的党史学习热情。最终,“风雨无阻队”以总分14分赢得比赛。
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员教师在答题过程中回顾了党的历史,增加了党史知识储备,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