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赴骆驼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看望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6日,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团总书记、全体辅导员、专业教师、产学研合作企业代表到“中国阜平脱贫攻坚实践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看望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骆驼湾志愿服务小分队。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听取了骆驼湾在党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考察时提出“群策群力,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的精神,大胆创新创业大力发展种植业、家庭手工业、旅游业,实现脱贫致富,村庄建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程。随后,在经管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困难群众的家庭原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踏雪访真贫的视频;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群众座谈的顾家台村,进一步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党总支书记朱世英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全体党员时刻铭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师生与骆驼湾相关人员开展了研讨交流,确定了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和内容。
此次经管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主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在骆驼湾开展实践课堂讲解、民生调研等工作。
(供稿:经管学院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