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决赛)在河北大学落幕,我院王翔老师讲授的《商法》获得课程思政组二等奖。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大赛以“推进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本届省赛于2022年11月启动,分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56所高校推荐213个教师(团队)参赛,47所高校117个教师(团队)参加了现场比赛。
法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积极动员教师参加校赛,组织教学名师对参赛课程进行打磨,参赛教师团队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从校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省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法学院将秉承以比赛促进教学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切实推动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