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1、法学专业(河北省品牌特色专业)
学历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类别:非师范类
培养目标:以法律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公平正义的职业精神、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扎实深厚的法学理论基础、系统的法律知识和较强的法律实务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素质卓越法律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
2、社会工作专业(河北省品牌特色专业)
学历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类别:非师范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社会工作基础理论和相关知识,具备从事社会工作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能在民政、劳动、社会保障和卫生部门及工会、青年、妇女等社会组织,以及其它社会福利、社会服务与公益团体和机构,从事社会行政管理、社区发展与管理、社会工作服务、评估与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