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有序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宋晓华总结了自学校安排部署审核评估工作以来,经管学院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3个具体工作小组以确保资料梳理汇总的正确、及时,进行任务分解,针对审核评估过程中的重难点制作简明《学习要点》等。她联系经管学院的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与指标体系内容,并安排部署了4月份经管学院阶段性工作任务。
接下来,副书记张彬针对审核评估中思政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方面的梳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党总支书记朱世英最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审视与诊断,也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契机,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与重要意义。他同时要求,通过全面梳理学院办学定位、制度建设、教学过程、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工作,一要凝练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特色与亮点,二要对照审核评估指标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