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冯宝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俊奇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师范生免试认定考核、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核中存在的问题等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解读了《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对新入职教师培训、本科教学案例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研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冯宝强强调,一要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务必要做实、做细、做好;二要加强组织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群策群力,要有系统思维,有规划地开展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团队建设,对教学团队要进行更新优化,通过教学团队建设,以点带面,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有效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四要强化重点任务,牢牢抓住审核评估契机,强弱项补短板,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质机制,凝练办学特色,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