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建设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我校两项国家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1-08 22:19:04    浏览次数:
    • 近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正式公布,我校两项课题分别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刘建军教授主持申报的《非厄米系统中Andreev散射和动力学性质的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法学院教师张红霞副教授主持申报的《空间视角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社会治理共同体构建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国家基金项目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科研基金项目,要求高、评审严,是体现项目承担单位和申请人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通过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申报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了我校科研水平。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