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 媒体石院
  •  
    我校在省“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04 19:13:43
     
    近日,河北省“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知识竞赛揭晓。我校8398名参赛学生中,荣获一等奖76名,二等奖 261名,三等奖 549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知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高校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有来自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57所高校的12.7万余名学生参加。
    竞赛以网络答题形式为主。我校参赛学生在3月18日至3月28日通过易班APP或微信公众号登录易班账号进行答题。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动员有序,组织有力,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竞赛,增强了我校学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强化了学生将两会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实践的行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