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三名辅导员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发布时间:2022-05-14 23:02:35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第四次更新结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商霄杰、音乐学院武艳超、经管学院朱珠等三名辅导员成功入选。
建立和更新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是河北省教育厅为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辅导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示范效应,促进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通过建立并完善辅导员队伍的培训、考评和职称晋升制度,多措并举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为辅导员的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形成了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精、育人水平高的专业化辅导员队伍。
此次三名辅导员成功入选骨干辅导员人才库,进一步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扎实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辅导员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辅导员们表示,将以骨干辅导员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道德修养,以过硬本领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学生,引领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