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 媒体石院
  •  
    党委书记陈亮等校领导赴平山县安里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3 12:01:16
    8月12日,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副校长胡晓光赴平山县安里村开展“走亲”活动并调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陈亮一行首先到脱贫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帮扶对象身体情况,了解其经济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随后校领导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安里村的生产生活情况、驻村帮扶进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生活等情况。最后为安里村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陈亮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支持力度,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在谋划发展思路和履责尽职等方面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策水平,在处理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加强锤炼,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能力和素养。三要主动作为,凝练特色,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文化帮扶等方面多做文章,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务实作为,树立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调研活动为驻村工作队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工作队表示将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不负党委所托,不负村民所望,多做实事,多谋发展,圆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组织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