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邯郸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4 15:26:15    浏览次数:
8月10日,邯郸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璐、学工部部长任丽红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士平,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副校长冯宝强会见了潘璐、王士平一行,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张俊民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及学生就业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宋建卫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招生就业联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王士平就今年全省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就业数据进行了系统分析,对我校就业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高校要积极学习借鉴我校就业工作先进经验。
潘璐对我校连续两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位居全省第一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学校—学院—专业”三级联动、全员参与就业大格局的构建模式十分认同,她表示将借鉴我校就业工作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邯郸学院就业工作水平。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