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2022届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核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1 09:42:41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核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就业工作。核查组由教育部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玉光、教育部就业创业服务处处长文双元等一行五人组成,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富强及学生处、就业创业事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陈亮、校长刘建军、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冯宝强主持。
 
座谈会上,陈亮介绍了我校总体办学情况,对刘玉光、孙富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建军从学校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的全局高度出发,就学校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玉光介绍了教育部本次就业工作核查的重要性和核查要点,希望借助本次核查契机有效推进高校就业工作。核查组成员检查了我校就业相关材料并进行了指导。在核查结果反馈中,我校就业数据真实可靠,就业佐证材料准备规范、详实。核查组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构建的“学校—学院—专业”三级联动体制,“部门、二级学院、辅导员、专业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核查组结合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能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