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 媒体石院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00:40:05
    8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学工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学工部部长张俊民对当前学校总体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对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宝强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也事关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针对当前就业工作重点,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二级学院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强跟踪服务,应统尽统、应签尽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各项工作。二是全员参与,精心部署。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要亲自抓、亲自促,积极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摸清底数、排查原因、精准施策,努力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三是适时调度,加强督导。及时统计汇总就业数据,对就业进展缓慢排名靠后的学院适时督导,有力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