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在“高新区2023年春季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8:39    浏览次数:
3月25日、26日,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石家庄高新区2023年春季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机关团体的82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由曹烨程、樊丽静、高亚三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及校工会负责人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推荐最优秀的教师参赛。3名队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赛。曹烨程老师为了能按时参加比赛,调整了博士论文预答辩时间,提前从北京赶回石家庄。比赛中不仅全力以赴、勇挑重担,认真打好每场球,而且担任全队的技术指导,是全队的“主心骨”“定心丸”;樊丽静老师伤病未愈,但一到赛场上,就忘记伤痛,全心投入,展现了为校争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年龄最小的高亚老师是第一次参加比赛,面对强手,她扛住心理压力,敢打敢拼,不放弃任何一次得分机会,越打越好,多次逆转赛局。队员精彩的球技、规范漂亮的动作,吸引了众多代表队为他们加油喝彩。大家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自强、实干、担当”的石院精神。
通过比赛,队员开阔了眼界、磨炼了球技,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既增进了我校与驻高新区各单位的交流,又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发展,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以继续文体活动为媒,加强与全市企事业单位交流,大力宣传石家庄学院,为打造“奋进石院”“开放石院”做出工会贡献。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李小虎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