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与高邑县人民政府召开
“助企科技行”政—校—企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23:05:53    浏览次数:
 3月28日,校党委书记陈亮、副校长姚振军带队赴高邑县,参加“助企科技行”政—校—企联席会议,并签署校地合作备忘录。高邑县委书记李玉涛、县长苗润涛及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前,我校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龙力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陆港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双方在县委电教室召开了“助企科技行”政-校-企联席会议,并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陈亮回顾了我校与高邑县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他表示,县域经济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本单元、区域特色化发展的重要基础,石家庄学院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高邑县和石家庄学院有深厚而广泛的合作基础,在学院“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石家庄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姚振军代表我校与高邑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李玉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关心支持高邑县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设立专人负责,常态化对接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县委、县政府也将为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提供坚实保障,让更多合作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
我校科研处、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未来信息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研发中心、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与签约活动。
(供稿:科研处 通讯员:魏雨蒙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