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3-29 18:37:17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安全工作成效显著,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2022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我校安全工作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主线,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引领,务实担当,扎实开展学校平安建设和安防建设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学校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与驻地公安、消防、交警、网信办等部门紧密配合,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国家安全观教育、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汛抗震救灾演练、消防演练等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学校“双控”体系建设成果,不断完善“三防”建设达标和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校园安全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健康安全。
2023年,我校安全工作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安全文化理念,紧紧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目标,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措施,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努力打造阳光、安全、幸福的“平安石院”。
(供稿:安全工作处    通讯员:谢文静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