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6:23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建怀、纪委书记刘辉峰带队一行来我校就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进行学习交流。党委副书记徐拥政、纪委书记祭立怀出席学习交流活动,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等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报告。
随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长廊”、相关党建工作阵地和机电学院“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娟和机电学院院长史源平分别对学院整体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的相关经验进行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双方的沟通联系。双方表示,在党建“双创”的培育创建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组织部 通讯员:赵捷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