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与井陉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3:26:36    浏览次数:
巍巍太行,古道苍苍;灵秀井陉,山高水长。6月8日,校党委书记陈亮、副校长胡晓光带队赴井陉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井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亚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继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新平,县政府副县长梁中强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办公室、文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井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继东主持。张亚松代表井陉县委、县政府对石家庄学院关心支持井陉县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与石家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其建立的特派员特聘机制,进一步强化了智库合作交流,对于立足井陉优势产业,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并联合企业技术需求,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在井陉转化,实现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迈出了井陉产业集聚发展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一步,也是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更是推进科技、人才等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陈亮对井陉县委、县政府为推动本次战略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1396”发展战略。他强调,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在人才资源成为第一资源,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态势下,石家庄学院充分发挥人才资源集聚优势,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服务石家庄及周边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通过智库合作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共建创新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基础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深度合作,助力井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校地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副校长胡晓光和井陉县副县长梁中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校地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参观了河北华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
  
 
 
 
 
此次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全面实施“1396”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体现了全面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必将双向赋能井陉县和石家庄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文史学院    通讯员:张靖怡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