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0 14:12:40    浏览次数:
 6月9日,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陈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陈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发展大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亲临石家庄,为石家庄指路领航、把脉定向,在石家庄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自觉识大势、谋大局、做大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石家庄学院力量。
陈亮强调,要保持战略自觉,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二次创业”赶考路。他指出,今年以来全校上下紧紧围绕“1396”战略部署,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奋发有为、实干争先,推动学校组织生态持续好转、社会影响力明显增强、校园面貌极大改观等,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呈现向上向好良好发展态势。学校的发展变化充分证明,石家庄学院的干部教师是愿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
陈亮要求,要勇于乘势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部门、各学院要统筹做好放假前后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1396”战略部署以及年度工作要点、三年行动方案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半年指标任务;深入细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离校;扎实有力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总结推进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精心安排布置暑期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不停步;及早谋划下半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供稿:办公室 通讯员:连少甫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