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河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0 15:35:3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易班评优结果。我校荣获“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荣誉称号,教师教育学院吕晓盼同学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评选经省内各易班共建高校申报、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审核和专家评审,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所,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0名。
我校自2018年正式获批省教育厅首批易班共建高校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需求,注重育人实效,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功能开发、优课比赛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目前平台总认证用户达17196人,全国易班网累计报道我校主题活动6次,上线轻应用476个,制作优课50门, 全年均进入全省易班共建top10榜单,其中6次top2。目前易班已经形成师生共同参与、校院两级共建的建设模式,逐步成为具有校本特色的师生网络思政教育平台。
今后,学工部(处)将围绕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以易班平台建设为着力点,促进全校网络阵地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同向同行,扩大网络育人的参与率和覆盖面,真正实现思想政治工作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画好网络育人最大同心圆,推进网络思政工作迈向新台阶。
(供稿:学工部(处) 通讯员:黄阿娜、封晓伟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