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陈亮带队到藁城区北尚庄社区调研指导下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7: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下沉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下沉工作队基层工作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3月21日,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王溪波、副校长姚振军、副校长冯宝强一行赴藁城区廉州镇北尚庄社区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下沉干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藁城区、廉州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陈亮对驻地各级单位给予工作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下沉工作为契机,增进交流、深化共识,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他对下沉工作队近三个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切实为基层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要加强下沉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学习,把准工作方向和尺度,勤于思考,科学谋划,切实把扎实的理论认识和卓越的工作实绩转换为促进基层发展的助推器。二是强化工作协同,提升工作成效。要处理好与驻地党组织的关系,积极融入基层,加强交流沟通,善于利用基层组织的优势经验推进工作开展,共同将下沉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纽带作用,推进校地合作。要做好学校与地方之间的桥梁纽带,促进校地交流互动,协助拓展校地合作渠道,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将学校学科、人才、科技等优势对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实现学校与地方双向互动、合作共赢。
陈亮等校领导实地调研了工作队办公、生活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工作队工作汇报。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地方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鼓舞了工作士气。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对标对表下沉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嘱托,聚焦主责主业,深度融入基层,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增光添彩,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组织部、下沉工作队 通讯员:焦增玉、张居伟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