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19:56:42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校体育学院校友张涛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王溪波、副校长姚振军出席,纪念升本20周年活动办负责人、校友办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捐赠仪式。
张涛是我校体育学院2002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学校纪念升本20周年“同植海棠树 共叙师生情”活动中向母校捐赠海棠树300棵,价值24.8万元。陈亮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并向张涛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前,张涛与母校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感激之情,预祝母校升本20周年活动顺利举办,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福学弟学妹学业有成、前程似锦。校友办主任邵国伟代表学校对张涛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1396”发展战略、纪念学校升本20周年“同植海棠树 共叙师生情”认捐活动进展情况及5月1日至5月7日校友返校周活动安排,并诚挚邀请张涛等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棠满石院”繁花似锦。
 
此次捐赠是校友办收到的第一笔大额捐赠,为助力学校“1396”发展战略,实现“美丽石院”场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展现了校友感念师恩、心系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供稿:校友办 通讯员:李晶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