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国际处负责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23 09:52:59    浏览次数:
4月19日,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国际处负责人Mauro Walter Pagnanelli 教授、中国区北京总办事处负责人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美术与设计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Pagnanelli 教授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创作项目成果展和新闻与传媒学院摄影课优秀作品展,与师生代表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教授介绍了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从人居环境设计、摄影技巧等方面与师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艺术创作的经验。他对我校师生在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素养和积极热情的态度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接下来两校师生能在相关专业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参加交流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探索中意两校深层次艺术领域交流,为“开放石院”场景打造蓄势赋能。
  
 
    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是意大利著名的公立艺术类院校,我校于2016年与该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开展了本升硕等学生交流项目。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通讯员:王昇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