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文化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服务 >> 石家庄文化研究
我校完成出版多卷本《石家庄文化通史》
发布时间:2022-06-26 10:40:08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专业团队承担编纂任务的《石家庄文化通史》(明清卷)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至此,多卷本的《石家庄文化通史》出版发行全部完成。
《石家庄文化通史》分为“先秦秦汉卷”、“魏晋北朝隋唐五代卷”、“宋金元卷”、“明清卷”和“近代卷”5卷册,共计192万字。该丛书由王俊华、贾丽英担任主编,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组建的12人专业团队承担编纂任务。在编纂过程中,我校多次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专家学者,先后召开《石家庄文化通史》写作基本理论问题座谈会和书稿审定研讨会,以保证丛书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生命力。
 
《石家庄文化通史》是我校历史学重点建设学科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服务地方文化的重要举措。丛书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推动石家庄的文化建设和发展。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