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联合举办“老少携手话党情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8:07    浏览次数:
8月3日,法学院与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老少携手话党情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司法厅原副厅长张双全、我校政法系原主任李来和教授和法学院院长孙英伟教授、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在少保中心副主任杨程的带领下,法学院一行参观了少保中心展室及心理活动室等场所,深入了解了中心创立和发展的历程以及中心具体工作的开展。
参观结束后,法学院一行与少保中心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少保中心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首先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树立信仰信念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随后,领导教师和律师们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建立自信,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人。部分学生代表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触。一个个励志、温暖、感人的真实经历不仅激励了孩子们,也鼓舞了每一位参与座谈的嘉宾。
最后,法学院一行与少保中心相关领导回顾了双方20多年来的友好合作,总结了合作的成就和经验,并就少年儿童保护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贯彻落实充分发表意见。少年儿童的保护,特别是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被害人未成年子女、被害未成年人的保护,关系着家庭未来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通力合作,不断增强少年儿童保护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法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