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2022企业风控暨知识产权合规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8:00:30    浏览次数:
8月7日,“2022企业风控暨知识产权合规”主题论坛在石家庄举行。论坛由我校主办,美亚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昂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高校、企业、律所等领域的代表参加论坛,围绕企业风控管理、知识产权合规、数字化科技手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祭立怀,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贾向东以及美亚亿安副总经理张鲁新,分别为论坛致开幕词。祭立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部署推动了一系列改革。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及知识产权合规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特举办本次论坛。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切实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及知识产权合规能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贾向东在致辞中指出,一个论坛的价值和使命就在于,让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未来发展探求答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支持和参与石家庄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建设,全面推动本地企业的合规管理。美亚亿安副总经理张鲁新女士表示,期待此次论坛能为大家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步的良好平台。
论坛上,紫光集团反舞弊工作原负责人、前检察官彭金津,美亚亿安风控运营中心副总监万胜军,小米集团监察部总监魏宗乐,同福集团审计监察总监张子杨,商汤科技合规监察部监察总监黄福涛,飞鹰队首席技术官李小飞分别围绕知识产权维权、反舞弊调查、大数据智慧审计、企业风控和合规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研讨交流环节由我校法学院院长孙英伟主持,现场嘉宾与专家针对企业风控现状及未来企业合规发展趋势等行业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和互动。
(供稿:法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