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 21:19:5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校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冯宝强出席,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
冯宝强致辞并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赵子建、韩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温搏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表示,聘请两位专家、教授为学校的客座教授,使学校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我校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各位专家、教授讲学、交流、科研等提供服务、搭建平台,通过组织开展高层次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为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和科研攻关等方面出谋划策、传经送宝。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专业建设为龙头、队伍建设为重点、基础建设为保障、体制创新为突破,在新方位中审视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新使命谋划未来新发展新目标,以新作为增强发展新动能新后劲,深入贯彻“1396”发展战略,深刻答好二次创业的时代新答卷,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局面。
(供稿:体育学院 通讯员:杨敬涛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