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理学院赴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3:42    浏览次数:
为发挥校地合力服务省会发展,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理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一行赴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朝辉对学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基本情况。理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理学院学生培养情况,表示学院紧扣学校“1396”发展战略,在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全面增强服务省会建设能力等目标上加大力度,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与园区、企业加深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洽谈后,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前往河北网星软件有限公司、河北佑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环境,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培养的毕业生符合企业发展需求,希望学院能为企业推荐更多毕业生,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次行动为促进并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打造更高水平师资队伍,更好服务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沈岚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