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9:38: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到ALSO·IN石家庄实证中心走访调研、访企拓岗。
中心店长王琼带领大家参观开放式教学区域、主题教学区、评估教室等场所,教学督导朱睿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实证支持系统、课程体系、教学团队等情况。学院领导就企业发展前景、选人用人标准、员工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将通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线教师进课堂、学生项目指导、实习就业等途径探索深度校企合作模式。
 
ALSO·IN石家庄实证中心是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位于石家庄的线下自闭症儿童干预机构,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多领域评估和实证干预。通过此次访企拓岗,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共提供包括石家庄在内的国内多个省会城市20余个干预师岗位,37名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学生参与面试,最终有1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得到高度认可。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全面和更为务实的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人才引进的双赢。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红雷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