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民进支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16:09:03    浏览次数:
3月30日,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支部座谈会,就民进支部自身建设和学校“1396”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我校民进支部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支部主任、法学院教授吉朝珑汇报了自换届以来民进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履职能力等方面工作,分享了支部贯彻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落实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会员代表结合学科专业特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1396”发展战略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学校民进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度支部和会员代表所获荣誉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民进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部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战部将着力抓好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聚焦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供稿:统战部 通讯员:鲍玉芹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