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武装部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机构设置
近期动态
征兵工作
民兵工作
征兵宣传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年度征兵任务,进一步落实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胡晓光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征兵工作站负责同志布置了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武装部副部长彭晓光宣读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通报,武装部部长邵国伟对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学生报名、上站体检和体检合格率等情况,指出了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晓光充分肯定了二级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下苦功夫切实做好征兵工作。二是要讲究方法,深入细致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将有关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学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四是武装部要明晰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夏秋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