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武装部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机构设置
近期动态
征兵工作
民兵工作
征兵宣传
副校长胡晓光到二级学院督导调研秋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 5月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晓光到二级学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武装部、二级学院征兵负责人、征兵站相关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督导调研会上,胡晓光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征兵宣传、报名情况及征兵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武装部部长邵国伟结合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二级学院秋季征兵工作再次进行了动员部署。
胡晓光对二级学院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征兵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对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黄金时间,运用各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征兵再宣传,再发动。二是要筹建后备营,建立长效机制,从学生入学开始培养预备力量,为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由二级学院提供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名单,由武装部专职干部精准动员发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秋季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