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武装部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机构设置
近期动态
征兵工作
民兵工作
征兵宣传
副校长冯宝强到二级学院督导调研秋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扎实作好我校秋季征兵工作,贯彻落实征兵会议精神,突出主阵地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做到持续指导帮带协调,5月30日上午,副校长冯宝强带领武装部、学工部(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各二级学院督导调研征兵工作。
督导调研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征兵宣传发动及完成上站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各学院的实际就征兵工作中好的做法、建议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冯宝强客观分析了各二级学院现报名人数、上站体检数和征集数等情况,并对下步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征兵工作的正确方向,按照节点提前做到精准宣传发动,精准组织征集,精准实施督导。二是要讲究方法,深入细致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黄金时期,进一步将有关政策再一次传达到每一名毕业生。三是武装部要明晰责任,与各学院密切配合,提高标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秋季征兵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