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武装部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征兵工作
机构设置
近期动态
征兵工作
民兵工作
征兵宣传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年度征兵工作任务,5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贾丽敏主持。

会上冯宝强对征兵工作客观分析了学生报名、上站体检数和征集数和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多领域全面开展宣传发动,以条幅、展板、学校广播、宣传视频、退役士兵宣讲、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方式,将有关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毕业班学生,激发男儿血性,积极参军入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保卫祖国,奉献青春。二是制作明白卡,让学生深入了解相关政策。三是不能越过红线半步,廉洁征兵。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夏秋季征兵工作。

王震同志部署了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学院要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抓落实,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对有意愿的毕业生作好统计。

会上还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征兵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