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石家庄学院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为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进我校西柏坡文化研究,依据《石家庄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石家庄学院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范围: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革命斗争为代表的相关红色历史文化研究及新时代以西柏坡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传承研究。
 
二、项目类型及结项形式
 
1.理论研究类项目:公开出版及发表的著作、论文,市厅级以上研究课题转化成果。
 
2.应用研究类项目:公开出版及发表的著作、论文,市厅级以上研究课题转化成果,产生良好社会效益的研究报告。
 
三、申请者填写石家庄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项目类别填写“西柏坡文化研究专项课题”,并按要求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著作类项目附写作提纲一份),经所在单位初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2月1日前提交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四、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确定为校级科研立项课题,项目主持人需与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签订研究协议。
 
 
附件1:附件二:石家庄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统计表
附件2:附件一:石家庄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66617498
 
 
 
 
 
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4日
Copyright © 2013-2015 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燕赵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