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校西柏坡研究中心教师参加3·23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在3·23赶考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西柏坡研究中心王涛、王贺坤老师先后获邀参加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举办的纪念活动。
3月21日,王涛老师与来自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及部分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齐聚革命圣地西柏坡,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赶考纪念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往北平75周年专题展》,并瞻仰了五大书记雕像。下午,与会专家学者一同参观了北庄村史馆,实地观摩了拼多多惠农基地、团结食堂、红色书屋等乡村文化项目和助农产业。
3月22日,由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进京赶考7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河北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西柏坡研究中心教师王贺坤以“西柏坡时期组织生活会的实践机制及经验启示”为报告主题,全面、认真阐述了西柏坡时期我党在自我革命实践中的伟大精神及具体做法。
下一步,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将研究红色文化、弘扬红色文化为工作主基调,推动中心工作办更加有特色、有亮点。
Copyright © 2013-2015 西柏坡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燕赵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