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新闻在线
 
体育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倡导和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毕业生在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中顺利离校,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校区球类馆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全体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在一场毕业篮球告别赛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王进选为比赛开球,参加比赛的三支球队——毕业生篮球队、在校生篮球联队、学校教工篮球队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拼搏。每节比赛期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依次在精心制作的展牌上签名留言,向广大毕业生送去深情祝福。广大毕业生则在“情留石院,我有话要对师弟师妹说”、“如果大学可以重来,我想对你说”两块展牌上写下自己对学弟学妹的诚挚建议和美好祝愿。最后,2014届毕业生代表手持条幅“牢记学校培养情,争为母校添光彩”、“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为学校送去祝福,并向现场的教师深深鞠躬,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与依恋之情。欢送会在全体师生合唱《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欢送会之前,体育学院还举办了2014学生篮球联赛颁奖仪式。期间,在校学生现场为广大毕业生送上歌曲《光阴的故事》,并现场表演啦啦操、花样跳绳等节目。
为积极倡导和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毕业生在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中顺利离校,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校区球类馆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全体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在一场毕业篮球告别赛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王进选为比赛开球,参加比赛的三支球队——毕业生篮球队、在校生篮球联队、学校教工篮球队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拼搏。每节比赛期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依次在精心制作的展牌上签名留言,向广大毕业生送去深情祝福。广大毕业生则在“情留石院,我有话要对师弟师妹说”、“如果大学可以重来,我想对你说”两块展牌上写下自己对学弟学妹的诚挚建议和美好祝愿。
最后,2014届毕业生代表手持条幅“牢记学校培养情,争为母校添光彩”、“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为学校送去祝福,并向现场的教师深深鞠躬,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与依恋之情。欢送会在全体师生合唱《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欢送会之前,体育学院还举办了2014学生篮球联赛颁奖仪式。期间,在校学生现场为广大毕业生送上歌曲《光阴的故事》,并现场表演啦啦操、花样跳绳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