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新闻在线
 
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尚知楼405教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座谈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详细介绍了政法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安排,并号召毕业生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学习,增强基层服务意识。政法学院院长贺宾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恪守“厚德博学,崇实求新”的校训,弘扬“勤奋朴实,团结进步”的校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无论将来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最后,毕业生在《文明离校承诺书》上签字,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照学校要求办好毕业离校相关手续,积极参与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给学校、老师、师弟师妹留下美好印象,做到安全、文明、愉快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