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在线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心手相连,语我心声”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将举办石家庄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手相连,语我心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手语操大赛
二、参赛对象
石家庄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整体精神面貌良好;
2、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
3、节目表演时长控制在8分钟之内;
4、参赛队伍的表演手法以手语为主,可以配有各种形式的表演,增添节目的色彩;
5、遵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四、活动流程
宣传征集(5月9日——5月19日):学生自制手语操短视频作品;
学院初选(5月20日-5月22日):各学院选拔出2个优秀队伍(队伍人数原则上在20-30人之间),文件命名格式为“手语操名称+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电子版发至邮箱1582734382@qq.com,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尚知楼352,联系人:陈兆策,联系电话:15028178167。
网上公投(5月23日—5月24日):视频资料将通过“易班”平台面向全体同学进行公开投票。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
2022年5月5日

附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