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在线
 
体育学院“强心健体,未来有我”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学生心理健康促进计划,进一步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十二项措施的通知》要求,强化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开展行之有效、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
二、参赛对象
石家庄学院在校生北校区为主。
三、比赛程序
活动时间:
比赛项目:呼啦圈过山车、时钟赛跑、爱的魔力转圈圈、托球赛跑。
参赛方式:每个项目需要整支队伍8人集体完成。以专业为单位,组成最少两只支队伍。每支队伍一名领队(1名),每支队伍组成8人队伍参加。每班至少一支队伍,最多三支。
奖励规则:大赛将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时间:2022年5月25日 下午2点半
四、比赛项目及规则
呼啦圈过山车:八人手牵手把呼啦圈依次由第一人传递至最后一人。
时钟赛跑:八人手持长棍排成一排,向前跑到达障碍物后围绕障碍物旋转一圈继续向前跑至终点。
爱的魔力转圈圈:在赛道两端各留4名队员,由第一名选手腰上缠绕一条绳圈向前跑至第二名选手,第二名选手把绳圈缠绕到自己腰上依次接力。
托球赛跑:运动员手持乒乓球拍托球跑至障碍物后返回,由下一名队员依次接力。
五、竞赛评分规则
本次活动,采取时间制, 依据各组每个项目用时相加进行排名。最终取前三名。
六、注意事项
1.请参赛同学独立自主完成比赛,不得作弊。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常手段参加比赛的,将被取消全队参赛成绩。
2.一旦身体有任何不适等情况应立马报告相关组织人员。
七、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即日起,各队负责人将本队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送至体育楼310办公室。
截止日期:2022年5月10日

附件: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