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在线
 
音乐学院“'乐'动心灵”歌词改编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乐”动心灵,共赴美好
二、活动目的
通过改编歌词,让学生在创作过程中分享生活中的烦恼、成长中的困惑,主动探索解决烦恼的妙招,感悟生活中的美好,激发学生内在的成长动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与抗挫折能力,使学生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三、活动对象
石家庄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石家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
五、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阶段:2022年5月10日-5月18日
网络投票阶段:2022年5月19日-5月22日
结果公示阶段:2022年5月23日-5月25日
六、活动细则
1.作品内容:参赛者自选歌曲片段,围绕主题改编歌词并演唱。歌词既可记录大学生活的美好瞬间,又可感恩带给你美好回忆的人、事、物;即可倾诉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又可分享排解烦恼的小妙招……歌词内容健康向上,体现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
2.作品形式: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参赛,团体成员不超过3人。参赛者或参赛团队需提交报名表及演唱视频,报名表详见附件一,视频时长2分钟以内,像素不低于1920*1080p,格式为MOV/MP4/AVI。不可盗用、抄袭他人作品。报名表及演唱视频以“学院+专业班级+负责人姓名”命名。
3.作品提交方式:2022年5月18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及演唱视频发送至3216934435@qq.com。邮件主题为“学院+负责老师姓名+电话”。
4.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易班APP展示并进行公开投票评选,所有易班校方认证用户均可通过易班APP进行投票。禁止出现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在易班公布评选结果。
七、奖项设置
根据投票结果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设最佳人气奖10名。获奖同学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
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
2022年4月24日

附件: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