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在线
 
资环学院“走进自然 与生命共舞”心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你可曾亲手种下一粒种子并见证了它生命的历程?
若是有这样一个机会出现在你面前,你是否会选择尝试呢?
现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栽培活动来啦!!!
参与活动,你可以免费领取种子、土壤、花盆及种植教程。从一粒小种子开始培育,发现生命的神奇力量,感受彼此间无言的陪伴。与貌似不起眼的小生命,共同收获只属于你们的小美好!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播种绿色,一起用爱灌溉它培育它,让彼此成为这个星球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二、报名方式
大家可于5月20日中午12时前加入QQ群:124918442,群名称备注为“学院+专业+姓名”,群发言留下手机号,并提交小文一篇,表达你与绿植的美好情感,文体字数不限。举办方将根据大家提交的小文确定最终参加名单,5月20日下午公布最终名单。

三、植物配置
多肉,郁金香,铃兰,葡萄风信子,波斯菊、紫叶?浆草等时令花草或种子。
四、植物领取时间地点
5月21日上午9点-10点,石家庄学院南校区尚知楼五楼中厅,参加活动的学生需现场种植,并拍照留念。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