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咨询教师
 
心理督导师和咨询师个人简介和照片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个人介绍
曹雪梅,199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专业,教育学学士;2002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发展心理与教育硕士。18年来一直从事心理的教育、科研和心理咨询服务。曾经接受过精神分析培训;参加河北省心理学会年会暨整合心理大会;接受催眠培训和NLP课程治疗;参加情绪管理团体心理培训;并长期在一个学习团对队中,学习认知治疗技术,进行心理咨询问诊策略的学习。比较擅长进行青年学习、生活适应、人际交往、婚恋等方面的咨询。
咨询寄语:在某种意义上,生活中最重大和最重要的问题都是无法解决的。我们无法解决它们,只能在成长中超越它们。
 
 
个人简介
陈新景,女,199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现任教育系副教授。主要担任的课程有社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心理学原理。
主要培训经历:催眠(初级);现代行为治疗技术;危机干预;情绪管理团体培训。
咨询方向:人际关系、情绪、爱情问题、自我意识。
喜欢的诗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烦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简介
冯超,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专业,从事心理教育教学工作10多年,曾经担任大学辅导员工作多年,参加过多种心理健康教育的培训进修,现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资格,能在营造的平等和谐氛围中与来访者交流,主要进行大学生人际交往、恋爱情感、学习压力等咨询工作。
咨询寄语:世界上没有错误的经历,只有没有整合好的资源。
 
 
个人简介
陈慧洁,2017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应用心理学硕士学位;2018年9月10至今 就职于石家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2016年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工作,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工作。擅长咨询:人际关系、个人成长、恋爱和职业发展。
咨询寄语:一切的美好来自痛苦的现实和脱变。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宋羽,2008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8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2013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并于2013年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次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工作,并运用心理学知识组织学生活动,培养学生成长等。擅长领域:爱情、情感疏导和管理、个人成长等。
咨询寄语:每个人都可以预见更好的自己。
 
 
 
 
 
个人简介
封晓伟
个人简介: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
擅长领域:情绪压力管理、学习心理问题
心灵寄语:纠结于过去,便会更纠结;珍视当下,便会更幸福。抱怨过去,便会更抱怨;欣赏现在,便会更美好;活在当下,放眼未来。
 
 
 
 
 
 
 
 
 
 
 
 
个人简介:
 邢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
擅长领域:
       恋爱情感,职业规划
心灵寄语:
     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的一步。  
 
 
个人简介
解佐欣,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辅导员工作12年,教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6年。
擅长领域:挫折教育、情绪管理、个人发展等
咨询寄语: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