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环境系召开第一届环境类实践技能大赛表彰暨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查看次数:
6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环境系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环境类实践技能大赛表彰暨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资环学院副院长孙中伟、环境系主任刘征、资环学院实验室主任高康宁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环境系全体老师和2018级、2019级、2020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第一届环境类实践技能大赛获奖的9名同学进行表彰,参赛选手克服了时间紧、学业重的困难,坚持参加培训并练习,在大赛中踏实认真、勇克时艰,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分组进行了生产实习汇报,各组代表细致全面、声情并茂的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在12家实习公司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与感想。此次实习是是资环学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前提下完成的一次生产实习,是在资环学院领导和各实习单位大力支持下完成的一次生产实习。通过实习,进一步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为全面完成学业、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环境系主任刘征对技能大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进军国赛提出设想,同时对生产实习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切实发扬不怕吃苦、勇于锻炼的“锤子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拼搏奋进。资环学院副院长孙中伟最后对老师和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继续深耕厚植,科研教学相长,向新工科建设迈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牢记实习感悟进一步巩固知识、增长才干。
孙中伟副院长为获得环境类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分组进行生产实习汇报
(供稿:环境系 梁晶晶)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