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办大势智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查看次数:
317日下午,资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大势智慧线上招聘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师生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势智慧是一家依托于武汉大学遥感测绘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城市高精度三维建模和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领域,在武汉、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合肥设有研发、数据处理和销售公司。
本次会议邀请了大势智慧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艾兴蓉、人事专员寇萌萌、技术支持黄治齐、客户经理刘磊为我院师生进行专场宣讲,介绍最新的实景三维技术和2022年实习、就业招聘计划,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企业理念,感受了企业文化,明确了应聘职位。大势智慧客户经理刘磊为我院2017级地信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后,大家就关心问题与刘磊学长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资环学院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大势智慧对资环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与学院继续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供稿:地理科学系   李俊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