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查看次数: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需求,我院分别于34日下午及37日下午举办了线上招聘会,河北卓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旺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白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北控水务集团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宣讲。此外,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旭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均通过投递招聘材料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个公司通过播放宣传资料、PPT展示、解答同学疑问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实习薪资、人员需求等情况,同学们也了解了许多关于求职、实习等与自身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积极联系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既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企业招聘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机会。
 (供稿:环境系  张琛蔚  王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