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环境系“宣传低碳生活,共创美好校园”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3-22  查看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宣扬“低碳”精神,增加环保意识,帮助全体学生树立与巩固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美化校园环境,2021年12月6日及12月8日,我院环境系专业类学生组织“地球卫士联盟”在尚知楼519教室举办了以“宣传低碳生活,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竞赛初赛由地球卫士联盟成员制成考题,选手答题依据得分进行排名,选拔出27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12月日决赛以抢答方式进行,按照最终得分进行排名,经过各选手的激烈角逐,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

本次低碳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专业学习交流,提升了学生们低碳环保理念,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锤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供稿:环境系  梁晶晶  王佳)

 

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名次
专业
姓名
一等奖
20级地理科学
焦天傲
二等奖
20级地理信息科学
李思凡
20级地理科学
李帅超
21级环境生态工程
常  程
三等奖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冯孙玉
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王雪然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王亚沛
20级地理科学
史清涵
21级环境生态工程
吴晓涵
21级环境生态工程
阮明杰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