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爱与奉献同在,青春伴志愿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资环学院开展了“爱与奉献同在,青春伴志愿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有序摆放单车,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志愿活动、“清扫垃圾,爱护美丽校园”主题志愿活动、“科普植物知识,提高知识素养”主题志愿活动、“感谢师恩做小事,共创和谐好氛围”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纷纷加入的志愿服务中来。他们有的来到教学楼前将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有的来到老师办公室帮助老师擦桌子、拖地板;有的去教室将里面的垃圾清扫干净;有的深入学生宿舍,通过ppt宣讲的形式对校园植物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校园环境,激发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资环学院将继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
(供稿:团学 孙东伟)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