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查看次数:
4月30日上午,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在尚知楼524大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校外实习的2019级学生以线上方式、在校的2020级和2021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以线下方式参会,由2018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4名学生代表(线下+线上)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参会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数共计110余人,辅导员王翠平老师主持了会议。
分享者从学硕和专硕区别、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复试技巧、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既有概括性地介绍各个科目如何复习、四六级的意义,又有细微介绍实用的APP、公众号、书籍等使用等,分享会历时4个小时,信息量大,指导意义强。每个分享者都认真总结经验和精心制作了ppt,准备工作前后历时月余。
鉴于分享者和听众双重“线上+线下”,会议筹办提前研究了技术方案,保证了全部参会者的视听效果,
“备考就像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去洗,等到结果出来的那一刻,灯亮了,你发现只要你认真洗过的地方,都光亮如新,而你以后每次穿上那件衣服都会想起那段岁月。”“不要去想考不考得上,学就完了。”…… 考研是磨练意志和耐心的过程,考研也是一场持久战,分享者不仅提供了方法和经验,更将信心、耐心和决心传达给参会的每一个人,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团学:王翠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