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冯宝强到资环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资环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副校长冯宝强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王俊奇,副处长宋万杰参加调研。
资环学院院长宋保平和副院长孙中伟分别对学院四个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和国培项目的进展情况。
冯宝强副校长对资环学院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教学的中心地位和学风、考风、班风、院风建设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一定要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特别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申报省级以上专业建设平台,做好专业宣传和校企合作,努力开创资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环境系  韩兴;团学 孙东伟)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